讲座资讯
首页   >   讲座资讯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2015年系列学术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日期:2015-05-05     编辑:     点击数: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2015年系列学术活动持续开展

 

美术史论系立足本学科专业优势资源,贴近教学实际与艺术学科前沿,持续开展2015年系列学术活动。本次系列学术活动在学院各级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由美术史论系彭德教授发起成立的当代艺术讲习会、美术史论系与西安美术馆共同举办。

美术史论系2015年系列学术活动积极探索有效学术传播形式,通过专题讲座、展览论坛等多种形式,积极探索院内外合作互动模式,既拓宽了学术视野,也增强了学术影响力。目前该活动已经完成了十二场次的学术讲座,分别邀请了皮道坚、朱青生、徐虹、李凇、周晓陆、鲁虹、殷双喜、顾丞峰、卢缓、李青等专家学者进行精彩的专题讲座,同期开展了《从学院前卫到当代艺术》、《西安美院新锐五人展》以及题为《国宴——以自助餐的形式》的现场艺术与批评,受到了院内外参与者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近期,该系列学术活动将承继“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原则持续开展多场次的学术讲座,开阔知识视野,发掘学术兴趣和增强学术功底,进一步展现学院为学术而立的价值与理念。

敬请留意活动海报与网络资讯,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