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筑梦青春,渲染缤纷——美术史论系2021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编辑:宗恒     点击数:

筑梦青春,渲染缤纷——美术史论系2021元旦晚会

  

2020年12月22日晚7时,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元旦晚会于研究生报告厅隆重举行。

 

同学们集体落座,主持人王祎昊与黄泠夕致开幕词。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出席老师:美术史论系党总支书记周园老师,史论系主任助理李杰老师,史论系副主任唐中磊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扬老师,公共课教研室主任王陆健老师,美术学教研室主任齐彬老师,艺术考古教研室陈磊老师,教学秘书高芳老师,美术史论系辅导员陶沙老师、杨洁老师,特别邀请发展规划处陈蕊老师以及教师家属。

 

            

首先,由唐艺嘉、焦子瑜、卢艺林同学带来的舞蹈《Monster》成功地拉开了此次元旦晚会的帷幕。

  

 

 

主持人王祎昊  黄泠夕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美术史论系郭晶晶、吴亦心、李晨曦、胡馨月、魏溪廷、李雨航、史瑞鑫、王宇、赵博宇、管秋雨和李玥璇同学为大家带来走秀节目。他们身着华服,或绰约多姿,或气宇轩昂,和着悠扬的钟磬之声,充分展示了汉元素服饰之美。在走秀节目的最后,同学们以两人为一组上演生动有趣的小剧场。

  

 

20级闻家鑫同学独唱歌曲《水星记》 

  

     

节目间进行互动小游戏。

 

  

 

游戏结束后,肖睿涵、李雨航、赵博宇和王若珺同学带来歌曲《不用去猜》。

 

 

 

 

 

 

 

肖睿涵、郭晶晶、吴亦心、曹静悦、李晨曦和王振宇同学带来舞蹈《破风》。 

 

 

赵博宇与谢文轩同学深情演唱《残酷月光》。

  

 

            

晚会现场

 

由席倩、陈完逸飞、闫佳玮和张昕羽同学组成的乐队为同学们带来的原创歌曲《Lionel》以及《白兰鸽巡游记》将晚会的气氛推上另一个高潮。

 

 

 

 

 

 

在同学们热情的呼声中,乐队成员再次献上一曲《热河》。

 

 

 

歌声朗朗,舞步翩跹,钟声送走旧岁,缤纷装点新年,又是一年好景盎然。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静心筹备的成果,并体现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都能怀着今晚的热情迎接2021,姿态昂扬,一路高歌,开启新的青春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