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一场需要减重的重量级元旦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7-12-22     编辑:     点击数:

一场需要减重的重量级元旦嘉年华

冬去春来,时光荏苒。史论系元旦晚会再次来袭,这不仅是史论大家庭的聚会也是对17届新成员的欢迎座谈会。今天的晚会甚是特别,不仅有丰富的节目、各种趣味游戏,还有童年的回忆(“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还有神秘大礼相送……

对于此次晚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很高,同时也得到了系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本次晚会亲临现场的嘉宾有美术史论系党总支副书记高萍,美术学教研室主任齐彬;艺术史论教研室教师庄会秀、王陆健以及美术史论系辅导员王睿青等。

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元旦嘉年华节目概览

舞动青春,放飞自我。由17级的黄丽带来的爵士舞《Sex bomb》。看看这协调与灵活的爵士小女神,舞蹈基础杠杠的。不如跳舞,真的不如跳舞 ……,   

来自17级的管秋雨(舞蹈)和余典(古筝伴奏)同学合作的古风舞表演。盛装出席的古风show节目,可谓是美轮美奂,传统文化表露无疑,作为史论人的我们是不是突然想了解服饰文化和古代文化呢?

来自17级朱梓雨的一段电子独奏,听着这美妙的琴声,要不要来杯咖啡和书本加以相配呢.

16级美术学班帅气的徐家成同学给大家带来的吉他弹指《枫叶城》。

17级文化产业管理的寇琦雪的独唱《我只在乎你》和《甜蜜蜜》,可谓是天籁之音,宛如黄莺出谷,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沉醉不知归路”。

接下来是由17级美术学的余典带来的古筝演奏《渔舟晚唱》,拿起古筝,缓缓滑动下细细的琴弦,优美的音符一个个轻快的跳出,弹奏一曲古典之韵,可谓是人美琴美音也美。

17级的大众男神美术学的樊文所带来的独唱《残酷月光》,音乐声还未起,下面的欢呼声已经波澜起伏了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看过大海亲吻鲨鱼……”来自艺术史论专业的民谣歌手“陈粒组合”用吉他伴奏弹唱的《奇妙能力歌》。还有转换风格的“陈粒组合”和16级徐家成带来的《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一股浓浓的友情渗透的无可挑剔,为友情点赞。       

看这帅哥与美女的配合简直完美,观者的闪光灯加合唱,晚会气氛愈演愈浓。

美妙优越的曲子还回荡在耳边,接下来让我们驶入激动人心的猜歌环节吧,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这一环节中。

 

演绎经典

欣赏完上面的节目,让我们一起品味由高惠文、吴嘉江、郑越铭、宋颖莹、周美雪、范玉洁、周鑫给大家带来的话剧《白蛇前传》 。

最后是由17级艺术史论班带来的话剧《你好,赵小青》,这是一声跨越生死别离的问候,是一份想说无法说的情感,是对妈妈的无限牵念,是每每午夜梦回中的泪痕,全场都被这浓浓的母女情所环绕,跟着节目进入到这一暖暖的时刻。

游戏嘉年华

    游戏环节分别在不同的教室进行,我们为大家设置的是通关类游戏,一共五关,每完成一个环节,相关的工作人员会为大家盖章。在清楚游戏规则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进入游戏教室开启游戏模式。

   2210的“穿”是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游戏,要考验同学们身体的协调性和灵巧度,看似“多肉”的同学也能灵巧敏捷地躲过铃铛的触碰,加上与小伙伴的统一作战,轻松赢得零食奖品。

 2213的“配”中,有24幅名画作品,40张小碎片,各个角落,没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童鞋们在这里找的是不亦乐乎,也“拼”的是欢呼声不断。

2214的“找”中,找人员信息可谓是精准度的活儿,把“娃娃机”的原理体现的如此透彻

2209的“找”里,同学们搞笑不断,根据随机抽的字条上提供的信息提示,找到接头人,并说出暗号。不知是信息太明显还是同学们太了解,前来回答问题的络绎不绝,默契程度很给力……

2207的“算”中,貌似高考后就远离了数学,但是,又重启数学的旅程的时候,莫名多了一份紧迫感,但是这场游戏有木有让你重拾对数学的兴趣呢!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奖品被陆续领走,游戏嘉年华到此结束!让我们用热忱与坚韧,用真诚与执著,用勤奋与质朴,用真情与汗水,踏上新征程!

最后感谢为这次元旦嘉年华默默奉献的史论系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院文体部的大力支持。活动准备仓促,如有准备不足之处,敬请谅解。

摄影:段智伟李天娇 梁馨月

文字:丁宇胡晨星 伍亚妮 贺娜
编辑:朱书连

文字审核:马玉洁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