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开展“创建文明景区 我们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编辑:     点击数:

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开展“创建文明景区 我们在行动”活动

 

2017年4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由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与西安城墙遗址公园物业管理办公室合作的公益活动"创建文明景区、我们在行动"在西安城墙遗址公园南门广场如期举行。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高萍书记、设计学教研室刘园园主任、杨晓兰老师、苟爱萍老师、曹晓亮老师和美术史论系部分同学一起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为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与西安城墙遗址公园签订的长期合作共建项目活动之一,旨在促进监督城墙景区的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城市生活和旅游环境,同时提升美术史论系师生的社会参与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我系对历史文化遗址的专业研究和维护,达到学校教学和参与社会实践并进的良好状态。

 

景区保洁人员给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演示景区内卫生间洗漱间的保洁工作。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保洁人员演示讲解专业细致的保洁工作流程。

 

 

 

 

高萍书记给大家布置对景区游客的调查问卷发放填写工作。

 

 

景区内的保洁人员在认真细致地工作,给景区带来一个卫生干净的环境。

 

志愿者老师在认真讨论调查问卷。 

 

 

志愿者老师在认真讨论调查问卷。 

 

美术史论系志愿者给游客发放填写西安城墙景区调查问卷。 

 

美术史论系志愿者给游客发放填写西安城墙景区调查问卷。 

 

 

游客在认真填写西安城墙景区调查问卷。 

 

 

"创建文明景区、我们在行动"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美术史论系的志愿者师生们更为深入地了解了西安城墙景区的卫生环境情况和服务情况,对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佩。同时此次活动作为志愿者的师生们也为监督提升西安城墙景区的环境卫生质量、服务质量,为西安的美好城市形象付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对自己思想和行为也是一次很大的提升。 

 

 

 

图文:曹晓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