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美术史论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编辑:宗恒     点击数:

前言

根据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工作安排,美术史论系学生党支部于9月30号下午顺利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支部党员率先从遵守校规校纪、个人学风作风建设角度开展自我剖析和批评。张慧达谈到自身在学习上缺乏主动性与刻苦性,工作时较为急于求成。提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校园良好学风。

 

参会党员发言

刘路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自身存在与同学之间联系不够紧密,未能更好帮助身边同学的问题。将通过提高实践意识,积极深入基层学生之中积极整改。同时在自身学业上曾出现懈怠、拖延状况,未来将主动同优秀同学交流,不断学习,虚心请教,以此激励更进一步学习。

 

参会党员发言

张仕骏谈到个人在学术理论学习上对于本专业仅停留在理论认识层面,未能进行实际操作,存在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脱节情况,制约了对本专业更深入的学习。在日后学习中,将在理论研究基础上加强实践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

随后,本科生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王海之认为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行为规范上存在一定缺陷,例如在学校日常疫情核酸检测中签到较晚,轻视履行校园外出报备等规定的重要性,在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上存在欠缺。未来将积极进行自我反省与批评,增强自我革命精神,破除思想积弊。

曾心梅谈到自身在纪律教育学习方面不够勤快、不够深入。仅停留在了解部分条例、规章、制度知识,缺乏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未来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解决思想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改进个人作风,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真功夫。

 

参会党员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希望各党员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反思、努力提升,补齐短板弱项,在遵规守纪、学风建设中起到表率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