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美术史论系教工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编辑:宗恒     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求,美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9月16日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学习宣传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周园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党规党纪,集中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安排全体党员会后参加线上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开展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中磊代表支部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自身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门见山谈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达到学习教育目的。

 

 

学习活动结束后,周园指出,全体党员要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起点,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线,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刀刃向内,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坚决破除思想积弊,扎实改进工作,全力提升工作实效。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