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微史论·“研”续丨第一届史论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1-11-27     编辑:宗恒     点击数:

微史论·“研”续丨第一届史论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一路研“续”

史论考研经验分享会

 

 

距离2022届研究生初试仅剩两个多月了,你是否还在徘徊甚至焦虑?是否渴望获得一些冲刺技巧?是否想要倾诉心声、获得鼓励?

那就来西安美术学院史论考研经验分享会吧!

在这里,你不仅能近距离接触高分大佬,学习到更多高分上岸小技巧,还能与优秀的研究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学长和学姐的研究生生活。

活动背景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以研究生为主体,辐射本科生,本系内很多学生都有考研的意愿,为了更好的服务本系同学,对于报考老师的选择和报考外校的选择问题,使许多同学产生了一定的迷茫,为此我们举办了相关的考研经验分享会。

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好地解决关于考研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了解不同方向的专业课应当如何准备,才能对考研有更好的把握,在今年的考研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对未来有打算考研的同学给予一定的经验分享和交流。

 

活动目的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研究生会一直紧密围绕系研究生的学术工作,形成本硕联动的带动效果,以思政教育为主线,旨在为报考本校的各方同学提供帮助和指导并通过优秀同学介绍学习经验、学习习惯,从而对预报考同学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同时加深研究生与本科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了解考研的重要性,也可提高本科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活动对象

有考研意向的美术史论系本科1-4年级同学。

 

活动单位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研究生会

 

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晚19:00-21:00

 

活动地点

二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

 

   

     除此之外,我们也设置了游戏、访谈互动和惊喜抽奖环节,幸运的同学将会获得精美礼包哦!

     赶紧加入吧!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