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史论系与青海美术馆举行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编辑:宗恒     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青海美术馆馆长陈治元、省文联人教部干部范海兰来我系进行就业洽谈。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园、系主任范淑英、学生处就业办主任姜亦文、系办公室主任王扬参加了接待洽谈会。

     会上,系主任范淑英向青海美术馆前来洽谈人员介绍了我系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专业设置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我系学生未来就业方向。随后,青海美术馆洽谈人员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青海美术馆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欢迎西安美术学院学生来青海就业,并宣讲了相关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此次就业洽谈会目的在于为青海省输送优秀的艺术人才,为我系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园表示我系会积极协助青海省美术馆做好相关招聘工作,广泛动员研究生参加青海省美术馆招聘会,为西部美术事业发展积极输送人才。

 

接待洽谈会会议现场照片

 

接待洽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