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史论系召开艺术管理专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编辑:宗恒     点击数:

 

 

 

为了促进艺术管理专业发展,凝练专业方向和特色,11月28日上午,史论系邀请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力教授来史论系进行了交流座谈。院副院长、艺术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李四军、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荣、史论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园、主任范淑英、副主任吴克军以及艺术管理专业博士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史论系党总支书记周园对本系的整体建构、教研室设置、各专业方向、艺术管理专业的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力教授从央美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现有的培养方式、学生学术交流、毕业去向、全球合作跨校教学互助、学科交叉、师资经费等方面谈了央美艺术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他还介绍了央美通过课程班整合行业资源,通过学会及年会整合国际学术资源,通过设立各种实验室加强实践教学的多种尝试,以此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国际化程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系副主任吴克军谈了我系本专业具体的课程设置、师资团队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和发展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瓶颈问题,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校际间交流学习,共享优质教学资源。

本次座谈会为艺术管理专业今后的发展打开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感谢赵力教授的分享和支持。

 

会后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