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史论系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编辑:宗恒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美术史论系于二号教学楼2303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由史论系党总支书记高萍主持,系主任范淑英,副主任吴克军,教研室主任唐中磊、刘园园、张西昌,教师代表陈磊,办公室主任王扬,辅导员王睿青、陶沙,老生代表张垚,以及91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系主任范淑英代表全体师生欢迎新生加入史论系这个大家庭,并以大一新生家长的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了作为家长对孩子入学的期待。她说道:你们是幸运的一届学生,不仅能够享受到学校改善的各项设施,而且还将在70周年校庆及学科建设大会中获得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祝愿大家在史论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向新生介绍了本教研室的情况,并从寻找初心、树立目标、不忘理想的角度出发,教育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要忘了最初进入学校学习的初心,努力学好专业、拓展自我,不要迷茫更不可放纵,认真履行对自己对家庭的职责和使命。老生代表张垚以及新生代表刘潇雨也分别从学习、兴趣、生活等方面作了简短发言。

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就如何高效学习、如何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生活等给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最后,系副主任吴克军讲话,希望新生在大学知不足、知进退,学会做人,学会理解父母、团结同学、尊重师长、处理问题,并且始终坚定初心,迎难而上,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党总支书记高萍主持会议

 

系主任范淑英讲话

 

 

系副主任吴克军讲话


 

 

艺术设计学教研室主任刘园园讲话

 

 

文化产业教研室主任张西昌讲话

 

 

老生代表张垚发言

 

 

新生代表刘潇雨发言

 

美术史论系新生见面会合影

 

 

 

 

 

 

 

 

 

                                      美术史论系

2019年 9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