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与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10     编辑: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与西安秦砖汉瓦博物馆举 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贺丹,秦砖汉瓦博物馆馆长任军宜,执行馆长张小萍,美术史论系副系主任周俊玲、党总支副书记高萍、史论系部分师生。

    授牌仪式上,贺丹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概况,强调了传统历史文化在教学中的重要地位和彰显的作用。张小萍馆长介绍了秦砖汉瓦博物馆的馆藏情况。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教学实践、研究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仪式最后,在任馆长和张馆长陪同讲解下,贺丹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博物馆。

活动中,史论系师生还参观了附近的明藩王陵石刻、汉宣帝杜陵遗址。实践教学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提高教学质量,强化专业技能训练的重要教学环节。本次活动为我院师生搭建了实践教学平台,践行了史论系“行走的美术史”教学理念,加深了学生对于历史文化的理解。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