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线庐院长到史论系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04     编辑:     点击数:

    2017年8月31日上午,郭线庐院长莅临美术史论系调研,史论系领导班子成员、副教授以上教师、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郭院长向系领导了解了史论系当前的专业班级设置和招生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就史论系的师资问题、学生管理问题、教师培训问题、学科建设问题、教学质量问题等进行了建言。对于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郭院长进行了回应,并对史论系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史论系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学科建设,力争建设一流学科,提升学术影响力,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形成互相激励启发的研究氛围。

    本次座谈了实现了学校和我系的良好沟通,给我系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聚拢了力量、牢固了信心。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