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家春书记到美术史论系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06     编辑:     点击数:

王家春书记到美术史论系调研工作


   201555日,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教授在党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美术史论系调研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在听取了史论系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的发言后,王书记对史论系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史论系应结合社会需求正确定位专业方向,摆脱边缘地位,对当前的艺术创作起到引导作用;应发挥艺术的普及作用,为国民素质和国民幸福指数的提升做贡献;应重视史辨作用,对美术史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考证研究,形成真实周详的理论成果;应培养教师下得了厨房的动手能力、上得了厅堂的表现能力和耐得住寂寞的吃苦耐劳精神。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系教师与王书记就史论系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真切感受到了王书记对史论系的关心和重视。我系定当谨记王书记的叮嘱和期望,力争使史论系在未来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美术史论系

                                                     201555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