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美术史论系教职工例会制度

发布日期:2017-05-05     编辑:     点击数:

美术史论系教职工例会制度

 

教职工例会是我系宣传政策、沟通思想、部署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为了规范教职工会议,提高会议质量,增强会议实效,根据上级要求和本系具体情况,特制订教职工例会制度,望全体教职工遵照执行。

一、会议时间安排

1、遵循中央八项规定,我系尽量不开会,少开会,开短会。

2、原则上每学期学期初、学期末、学期中间各开一次会议,特殊情况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

二、会议内容:

1、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2、通报系上近期工作,宣传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3、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业务学习。

4、总结和部署系上工作。

三、会议要求:

1、全体教职工必须按要求参会,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得请假(有课除外)

2、因病因事不能参会者,需于会前请假。

3、与会者必须提前到达会场,不迟到、不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需在会议期间退场的,需经批准同意方可离开。

4、会议期间,需将手机设为静音模式,不在场下讲话、议论,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5、加强会议考勤,与会者需要履行签到手续,按时签到,未签到者视为缺席。

四、奖惩

系上将教职工参会情况纳入个人考核,对于两次旷会、两次迟到二十分钟以上、三次请假的,年终考核不予评优并将影响其他考核及评定。

 

美术史论系

201752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