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劳动美,筑梦行——美术史论系宿舍文化节评选结果

发布日期:2020-12-03     编辑:宗恒     点击数:

劳动美,筑梦行——美术史论系宿舍文化节评选结果

 

恰逢九月,阳光正好,同学们怀着期待与彼此相遇,成为朝夕共处的室友。即使来自五湖四海,生活习惯也颇有不同,但室友间总能渐生默契、和谐共处。自此,这个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承载着诸多回忆。近日,我系开展了以“劳动美,筑梦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同寝的室友们齐心协力进行打扫整理,并且充分发挥发挥创造才能,对宿舍实施了新一轮的改造。经过一番评选,优秀宿舍的评选结果新鲜出炉。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评选结果吧。

女生一号宿舍楼
        536537543548547552549441443208

男生三号宿舍楼

515216

 

      

 

      

 

 

 

      

 

 


恭喜以上宿舍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也感谢以上宿舍的同学们,是你们的辛勤努力让宿舍变成了真正温馨的家。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性思维与劳动能力,并让同学们从中认识到:宿舍卫生的保持是建构良好和谐宿舍氛围的基础,宿舍是全寝同学的共存空间,需要全寝同学一同在自律中维护,在维持良好生活环境基础上建构起和谐宿舍氛围,让同窗之谊与温情久存。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