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微史论·史论系秋日拔河比赛||默契达终端 自信展乾坤

发布日期:2020-12-02     编辑:宗恒     点击数:

微史论·史论系秋日拔河比赛||默契达终端 自信展乾坤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让新生尽快融入美术史论系的大家庭。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拔河比赛于11月6日中午在二号教学楼前正式开赛。

 

 

 

 沐浴在初冬晴好的阳光下,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助威的同学热情高涨,纷纷在一旁加油打气。冬日里的午后,少年们的无限活力在教学楼前点燃。哨声响起,比赛双方开始力量的较量,红绳来回游移,场边观战的同学呐喊助威,参赛选手们稳扎马步,握紧手中绳索,随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拼尽全力。

  

 

 

  后面的三场比赛,20级新生愈战愈勇,直落三场比赛,赛场气氛火爆热烈。

 

 

 

 最终,20级艺术管理和美术学的选手取得本场冠军,20级艺术设计和艺术史论的同学斩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由18级美术学、艺术设计、艺术考古以及文化产业管理班共同赢取。全场纷纷向获胜同学们表示祝贺。

 

 

 

获得第一名的20级美术学和艺术管理参赛同学代表;罗弘恺,张亚轩,赵博宇同学。

赵博宇同学说:“这次比赛,不单单是力量的比拼,更是团队凝聚力的表现。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 

正如赵博宇所说,拔河比赛,考验的不仅是力量,更多的是团结协助与包容。深秋的正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管是属于新同学的那一份热情与张扬,还是属于18、19级学生的那一份鼓励与沉稳,都在此刻,熠熠生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