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史论系分会运动会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16     编辑:     点击数:

在2015年4月 23、24日学院举办的运动会中,美术史论系全体教职工本着锻炼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获得混合接力4×400米第一名、男子青年组200米第二名、男子青年组3000米第二名、女子青年组100米第二名、女子青年组跳远第三名、团体滚轮胎第三名的好成绩。运动员们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健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100米混合接力

 

搬运篮球团体赛                                     滚轮胎团体赛    

 

滚轮胎团体赛                                     足球滚准团体赛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