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6     编辑:     点击数: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

我院2015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即将毕业,依据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培养有关文件规定,要求你单位严格按照学院相关文件规定做好学位申请的资格审查等工作且以系为单位统一提交学位论文。(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资料见附件1)。

1、请各单位于31920日将硕士学位论文交各研究生处

各二级培养单位需要提交

经导师审阅通过的毕业论文两份,毕业论文不得署本人、导师姓名、文中不得提到导师姓名(封面制作由蓝天复印部完成,电话:88256275

②毕业论文电子版文件(论文电子文件必需是一个word文档[2003],文件夹名称为:姓名_学号_系别;word文档名称为:姓名_论文题目.doc)。

③《2015届硕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名单》(见附件2,要求打印)

2、研究生处将统一对毕业论文进行双向名评审。

3、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创作展览时间为:20155423

4、学位论文隐名评审通过的研究生方有资格参加学位论文答辩,学位论文答辩由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在毕业创作展览期间组织安排,毕业创作展览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

5、学位论文答辩及毕业创作展览评审结束后需要上交研究生处的资料:(要求各系必须在61完成)

①、完整的毕业生档案资料;

②、依据答辩评委意见修改后最终完成的学位论文5份,论文电子文件一份(刻光盘);

③、科研成果册(册子由研究生处统一发放),毕业创作电子版一份(刻光盘,要求见附件3)。

52015届博士毕业研究生于43提交学位申请资料到研究生处。(需要提交料内容见附件4

研究生处

20141229

附件1:硕士毕业研究生申请人须审查

附件2:《       2015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提交论文名单》

附件3:关于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刻盘的相关要求

附件4:博士毕业研究生需要向研究生处提交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