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史论系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0-09-11     编辑:宗恒     点击数:

史论系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准备就绪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确保师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接院领导对我系工作督导检查,史论系开展了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8月31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贺丹、党政办景有民、教务处李云集、后勤处王县社等一行人来我系进行新学期督导检查工作,对我系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教师上课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秩序与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检查,肯定了我系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同时也为我系后期建设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正式开学前一天,系党总支书记周园与辅导员王睿青、陶沙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安全防疫卫生工作,周园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宿舍要多通风、讲卫生,开学后积极调整个人状态,尽快投入到校园学习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