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为美术史论系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24     编辑:宗恒     点击数:


     2020624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教授为美术史论系新发展的7名学生党员开展线上谈话教育。

朱尽晖指出,作为党员,对党要有正确的认识,应深刻意识到:我们的党是伟大崇高的党,带领人们得解放搞建设、谋幸福奔小康,始终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的党是先进有力的党,在新冠疫情这样奇难险峻的关头,时刻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展现出了强大高效的领导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朱尽晖提出,作为学生党员,应将专业学习和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加强对党史和红色美术的学习研究,用文章、观点、作品来诠释党在国家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歌颂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先进事迹,彰显党和人民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民族精神。

朱尽晖强调,作为新发展党员,要认识到入党的不易,珍惜党员身份、体现党员觉悟,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面对利益向后退、面对任务主动上、面对不平敢斗争,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社会服务,带头遵守各项规章纪律,个人利益始终服从于集体利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生代表张仕骏发言,表示从朱院长的讲话中受益匪浅,以后会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与研究,增进专业学习与红色文化的契合,保持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先进性。

通过本次谈话,新发展党员的思想境界得以提升,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明晰深刻的认识

 

 

 

 

 

 

美术史论系党总支

                                                  2020624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