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美术史论系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编辑:宗恒     点击数:

2019年美术史论系元旦晚会

 

20191227日晚,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元旦嘉年华重磅来袭。经过老师、系学生会同学的层层筛选和演员的辛苦排练今夜西美,逐梦芳华 二零二零元旦晚会,你来了吗?

 

 

 

  张开春天的笑靥、迈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新春的祝福。回顾这一年,祖国和母校成立七十周年的激情仿佛还在心头激荡;这一年,史论系的欢欢喜喜仿佛还在眼前回想……

 

 

 

在主持人热情优美的晚会致辞之后,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元旦节目表演。首先小提琴的旋律欢快活泼奏响新春的乐章,弓弦摩擦,音符跳跃,带来今夜欢乐的开场白。

 

 

小提琴表演

 

《一梦紫金》,西忆故人不可见,东风吹梦到长安。衣祙翩翩,舞姿曳曳,梦回千年,一舞今夕,佳人如梦,动人心弦。

 

 

舞蹈表演

 

逐梦芳华,踏歌而上。优美的舞蹈过后,接下来的两首歌曲,唱出心底的调子,奏鸣荒芜,记录青春,书写少年情怀。沉默是你,年少是你,一曲《默》尽,沁人心底。那天……后来……最后……明天,是毛不易的《二零三》,还是你的少年。

 

 

歌曲节目

 

最美是你――西美岁月,青春点燃人生最快乐的时光――韶华灼灼,不负年少,音乐唱出心底的的故事,带来浅浅的的悲伤,但不影响青春欢乐的主旋律,接下来有趣抢凳子小游戏暂且冲淡浅浅的悲伤,紧接着风趣幽默的小品《要账》,带给你猜不透的精彩。

 

 

小品《要账》

 

星光弥漫,夜色柔美,灯火阑珊,是夜的独奏,是爱的缠绵,在夜的钢琴曲中,我们渐渐舒缓心情,聆听这夜的美妙。

 

 

钢琴表演

 

钢琴曲清浅动人,是西方的韵律;武术中国舞,是东方的优雅,庄严的诵读配之刚劲的武术;婆娑的舞蹈,在《中国历史纪年》中我们一同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独到魅力

 

 

《中国历史纪年》表演

 

循着历史的声音,《在那遥远的地方》,在那遥远的的家乡,纯洁的地方,有美丽的风景,有温暖的亲情,有岁月静好,人生美丽。

 

 

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岁月拂过,我们已是少年,但有一种叫做童真的快乐始终未走远,一起听听,配音《小猪佩奇》,回忆我们还未远去的欢乐。

 

 

配音《小猪佩奇》

 

琴瑟和鸣,衣带飘飘,婀娜动人,风华正茂,《十二风华鉴》,古风弥漫,优雅绝妙。

 

 

古风舞蹈《十二风华鉴》

 

今天的晚会歌舞诵读,韵味无穷,同学们各尽所能,才华横溢,更有原创歌曲《迎接2020》压轴出场,结束这精彩的盛宴。

 

 

原创歌曲《迎接2020

 

最后,亲爱的史论系主任范淑英为大家送上青春的祝福,美好的期待,在校园的芬芬中体验、探索、收获、成长,带着师长的祝愿,一路向前。

 

祝在座的同学和老师,在新年到来之际,全家安康,老师们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进步,今天的晚会感受到了所有同学年轻的热情,也想起了自己三十几年前在元旦晚会上朗诵的一首诗,也送给在座的同学们。

所有的日子,

所有的日子都来吧,
让我编织你们,用青春的金线,
用幸福的璎珞,编织你们。

有那小船上的歌笑,月下校园的欢舞,
细雨蒙蒙里踏青,初雪的早晨行军,
还有热烈的争论,跃动的、温暖的心……

是转眼过去了的日子,
也是充满遐想的日子,
纷纷的心愿迷离,像春天的雨,
我们有时间,有力量,有燃烧的信念,
我们渴望生活,渴望在天上飞。

是单纯的日子,也是多变的日子,
浩大的世界,样样叫我们好惊奇,
从来都兴高采烈,从来不淡漠,
眼泪,欢笑,深思,全是第一次。

所有的日子都去吧,都去吧,
在生活中我快乐地向前,
多沉重的担子我不会发软,
多严峻的战斗我不会丢脸;

有一天,擦完了枪,
擦完了机器,擦完了汗,
我想念你们,招呼你们,
并且怀着骄傲,注视你们。

 

 

史论系主任范淑英老师讲话

 

今夜欢歌笑语,如梦似画,梦醒时分,仍久久萦绕心间,今夜感谢有你,感谢每一个为晚会付出的你,逐梦芳华,我们一起追寻梦的声音。

 

 

 

轻歌曼舞,仙音缭绕,鼓掌欢笑声而不断绝,在元旦晚会之后则是,令人放松、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一共五个游戏会场,每个会场都有不同的游戏。

 

 

 

  伴随着音乐声进行的《听音乐猜歌名》游戏,短短的旋律后是激烈的角逐,谁才是今天的“中华小曲库”?

 

 

《听音乐猜歌名》游戏环节

 

《金鸡独立》则是成语接龙游戏,玩家斗智斗勇,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

 

《金鸡独立》游戏环节

 

《吃定你了》是套盒子游戏,头脑风暴一触即发,赛场不时陷入胶着,棋高一着方能取胜。

 

 

《吃定你了》游戏环节

 

60秒不ng》是唯一的团队游戏,齐心协力,欢呼不断。

 

60秒不ng》游戏环节

 

你心口难开》不露锋芒,暗藏玄机,会场上玩家谨言慎行,小心翼翼,生怕落入陷阱。

 

 

《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环节

 

游戏结束过后,参加游戏的同学根据战况在每个会场集章,在兑奖处换取奖品,经过激烈的比拼大家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兑奖处获得奖品

 

青春的金线编织绚丽的年华,轻歌曼舞,吟唱岁月,舞动未来,动人的月色演绎今宵的璀璨,欢声笑语,才华横溢,兴趣盎然。今夜相约西美,明日逐梦未来,青春之路你我相伴!

 

 

 

图片

19艺设徐若菱

19美术学沈佳

文字

19史论李东子怡

19美术学刘潇雨

编辑

19艺设周唯唯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