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为美术史论系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1     编辑:宗恒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教授为美术史论系新发展的7名学生党员开展谈话教育。

     朱尽晖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一种莫大的光荣。我们党是带领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翻身当家做主的先进政党;是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一的初心使命的领导核心,每一名有幸加入这股先进力量的成员都应时刻保持荣誉感和崇高性。

 

朱尽晖提出,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够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思考如何加强对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精神的学习,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处理问题时发挥出党员风范,从大局出发,面对利益甘于退让,面对问题正确解决,面对错误敢于亮剑。朱尽晖指出,最美的科研是报国,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够加强红色美术研究,用专业知识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从微小事物入手,用文字来讴歌党的领导建设和革命精神。

     

    最后,朱尽晖强调,新发展党员应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的指导精神,以党性修养滋养专业学习,以专业学习促进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谈话,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认识得以提升,政治立场愈加坚定,更激发了加强专业学习、报效党和国家的决心。

 

 

美术史论系党总支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