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与美术史论系新发展党员谈话

发布日期:2019-06-26     编辑:宗恒     点击数:

 


201 9 6 21 日,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尽晖与史论系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谈话在副院长办公室举行。

 

朱尽晖副院长希望新党员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对艺术观的认识。要提高个人素养,刻苦钻研学业,作为美术史论系的学生,要密切关注当下,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朱院长还鼓励党员学生将专业学习与国家历史、发展相结合进行“美术救国、美术兴国、美术强国”的探索。在日常生活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本次谈话,新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