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家春书记莅临我系参观本科生毕业展览

发布日期:2019-06-18     编辑:宗恒     点击数:


     2019612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来到我系“开放的西美——2019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现场,参观史论系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史论系党总支书记高萍、系主任范淑英、系副主任吴克军等系领导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王家春书记亲切慰问了在场师生,并浏览了我系本科生毕业论文,对史论系的本科毕业生展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毕业论文的质量给予高度评价。王家春书记指出,美术史论系作为我院艺术学理论的重要高地,希望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文艺讲话精神,在艺术创作中,密切结合党的文艺方针,充分发挥理论研究的导向作用,加强唯物主义方法论和认识论的学习,以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指导理论研究和创作实践。

美术史论系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69人,本次毕业展名为“吹嘘对鼎”,旨在隐喻艺术理论与艺术史学人之间的关系,展出分为美术学、艺术史论、文化产业管理、艺术设计学四个方向进行展览,试图连接真实的艺术世界。今年,史论系面向全院首次设立“未来理论家提名奖”,由我系2019届本科毕业生组成“未来理论家学术委员会”,站在艺术史与艺术理论角度对全院本科毕业创作进行评选和阐述,鼓励和嘉奖优秀毕业创作。

参观展览的同时,王家春书记会见了史论系博士生答辩专家评委,院党政办主任景有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莉、教务处副处长张俊玮随行陪同。

 

 

 

 

 

 

 

美术史论系

2019年6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