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史论系召开“艺术学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编辑:     点击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美术史论系召开了“艺术学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姜怡翔、研究生处处长武小川、周靓、史论系领导班子、本学科校内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

    会上,姜怡翔副院长就学科概念、学科构建、我院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谈,并针对本次评估工作及今后以评促建的设想两方面,指出艺术学理论学科目前评估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武小川处长明确了艺术学理论学科划分的几个方向,并指出今后以此作为课程体系建设的指引。各位导师在会上就目前学科评估工作及今后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艺术学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也使学科点及各位导师明确了今后人才培养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IMG_20180323_093431

 

 

IMG_20180323_093306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