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家春书记看望史论系老专家

发布日期:2018-03-05     编辑:     点击数:


    开学初,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分别于2月27日、28日上门看望、慰问了我院史论系老专家彭德教授和周晓陆教授。
    在彭德老师家中,王书记询问了彭教授身体和生活近况,与彭教授探讨当代艺术、当代美术批评、史论系发展等相关问题,对他为学校及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加强对我院当代艺术青年人才的关怀和培养,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
    在周晓陆老师家中,王书记认真听取周教授对学院博士培养工作和艺术考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继续做好艺术考古的领头人,支持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健康发展。两位专家对院领导的看望与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愿意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书记李翔宇陪同看望了周晓陆教授。党委办公室、史论系党政负责人陪同慰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