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史论系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编辑:     点击数:

 

    为了促进专业发展,优化专业结构,凝练专业方向和特色,10月27日,史论系组织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发展座谈会”。参会者包括本系外聘导师上海大学西沐教授,我院导师朱恪孝教授、李四军教授、李路葵教授及研究生处/学科办武小川处长,本系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教师等。

    会上,朱恪孝和李四军教授先后介绍了艺术管理专业发展态势及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申报建设、发展历程、梯队组建等。对今后发展方向给予明确指导。西沐教授从艺术教育和艺术经济诸方面分析艺术管理专业今后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协同跨界研究,本系未来能够在艺术经济研究方向取得突破,建立艺术管理研究的学术高地。武小川处长从专业布局、专业版块和课程体系等方面,谈了艺术管理专业今后发展的3个可能思路。李路葵教授从实践教学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意见。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西昌谈了具体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取得的突破,其他教研室主任也给出了建议,并希望以新建专业的发展为突破口,带动其他专业的教学改革。

    本次座谈会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今后的发展打开了思路,拓宽了思维,明确了方向,史论系对各位教授提出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执行层面上的支持表示感谢。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