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史论系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9-30     编辑:     点击数:

                       美术史论系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2015年9月29日下午,美术史论系在2号教学楼2310教室举行了2015级新生见面会。

    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高萍老师主持。系主任彭德教授首先发言,他从宏观角度引导和启发新生,祝愿所有学生都能在未来的学业上获得提升。系副主任范淑英教授介绍了系里的整体情况,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高萍副书记介绍了美术史论系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并对新生提出5点希望:1.希望学会学习;2.希望做好人生规划;3.希望遵守学生管理规定;4.希望增强提高安全意识; 5.希望注意加强体育锻炼。

    会上,茹雷、唐中磊、刘园园、张西昌、陈华及于春六位教研室主任相继介绍了本教研室的人员组成和开设课程状况。

   随后,班主任代表杨晓兰老师发言表示在未来四年的生活中,会尽力帮助每位学生。在师生互动阶段,新生们踊跃发言提问,气氛热烈和谐。系主任彭德教授、副主任范淑英教授及多位教研组长耐心地对新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