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史论系荣获就业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15-04-20     编辑:     点击数:

    在2015年3月25日举行的西安美术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史论系获得了“2014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史论系辅导员苟爱萍老师荣获“2014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西安美术学院纪委书记孙黎明同志和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四军同志为我系所获奖项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过去的一年里,在我系2014届毕业生和相关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史论系2014年的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1.43%,签约率达到了37.14%,取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学校根据各系2014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和签约率,共评选出年度就业先进集体五个、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六人,我系即位列其中。

我系师生会在来年的就业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在2015年再创佳绩。

                                                          美术史论系

                                                                2015年4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22.23层

邮编:710065

电话:029-88237864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西安美术学院史论系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 05010976号-1